合鸟不是鸽

       1、 已经看完流浪地球2六个小时了,为什么3还没有出😭😭😭👊我不能接受,郭帆导演你罪大恶极!

  2、谁在乎啊笑死😎区区一部电影,都不是真实发生的。

  😭🕶👌老马,老马……没有人类的文明毫无意义……

  3、我感觉我是真的疯了,我躺在床上会想看球2,我洗澡会想看球2,我出门会想看球2,我走路会想看书2,我坐车会想看球2,我玩手机会想看球2,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中邪了一样,我的球2瘾似乎都是病态的了,我好想看啊!真的好想看啊!这世界上那么多快乐为什么没有一个是属于我的。你知道吗?每到深夜,我的眼睛滚烫滚烫,我发病了,我要疯狂辱骂Moss,我要狠狠撕碎Moss(Moss:?)

  4、你觉得流浪地球2有什么问题?

  特效没做到顶尖×

  中间剧情有些琐碎×

  观影有一定门槛×

  几位大叔不能嫁给我😭(而且几乎团灭)√

  

  (碎碎念:苯叔控真的看爽了,而且后劲儿真的大😭最喜欢的角色是老马,虽然看到中间就觉得他肯定领盒饭,但还是狠狠殇了)

评论(5)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整活为主,日常分享为辅的随时爬坑大号~想看俺写的文的请看置顶喵,谢谢喵~
© 合鸟不是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